WHO Report Uses Fake Data: A Grand Failure Of Biden-Harris China Policy.

世卫组织报告使用伪造数据。
----美国拜登-哈里斯当局中国政策的严重失败。
直言简评,2021-03-29。

美联社报道,世卫组织中国调查报告草稿已定,结论是:新冠病毒来自动物蝙蝠、极不可能来自实验室。若这个草稿作为定稿发表,那么,那意味着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成立的联合国机构崩溃瓦解,意味着美国拜登-哈里斯当局的中国政策刚开始就遭到严重惨败。

本次疫情以来,世卫组织有几个严重的违规行为:

一】::已公布的美国卫生部官员与世卫组织官员的通讯(301页)说明,最迟2020年01月01日,世卫组织就知道新冠疫情可人传人且已在中国武汉规模爆发传播,但商议决定按中国当局的要求做:掩盖疫情(不报实情),搞【没证据证明人传人】的舆论宣传。同时,世卫组织拒绝了台湾当局关于萨斯类型肺炎已在中国大陆爆发的警告,理由是台湾警告没有【人传人】字样。(注:世卫组织和全球都知道萨斯类型肺炎可以人传人,就如同世卫组织和全球都知道新冠疫情人传人而不必标注【人传人】一样)。

二】::2020年01月23日,中国武汉实行封城;当月底,世卫组织宣布新冠疫情为全球面对紧急疫情。可是,直到当年02月03日和06日,世卫组织总干事一面赞扬中国封城措施,一面联手中国官员谴责美国当局为防疫宣布的旅行限制措施,任凭来自中国大陆的成千上外的旅客把病毒传播到美国和世界各国,使得本可在武汉地区就解决的疫情问题成为全球面对的超级规模疫情。

三】::疫情病毒称呼【武汉肺炎】和【武汉病毒】,是中国官方医学机构为武汉病号样本发布的称呼,时间是2019年11月中下旬,案例编号是。
Home Browse SAMC133236
https://bigd.big.ac.cn/biosample/browse/samc133236
Accession SAMC133236
Description Wuhan pneumonia virus (中文:武汉肺炎病毒)。

原记录的截图记录:
https://zhiyanleback.blogspot.com/p/a-deleted-record-sars2-prc-case-2019-11.html 


为掩盖真相和制造2019年12月08日前没发现疫情的假象,中国当局删除了该记录;为世卫组织中国调查而又恢复了该记录,但做了记录篡改,譬如:把名称改为【pneumonia】,把原来病号年龄41岁改为32岁,甚至删除了原有的临床症状和处理记录、删除了相关病毒基因序列链接和论文链接(原相关论文说明病号年龄为41岁男性,并有临床症状描述)。

在这篡改伪造记录的过程中,世卫组织配合中国方面,不但说当初称呼涉嫌【种族歧视】,且把伪造篡改的记录作为撰写报告的依据,联手中国当局官员对全球成员国搞欺骗。

并行,本次中国调查前,世卫组织发表录像,已经做出了调查结论。可见,其中国调查不过是一次中国东道的【公费旅游】。这是严重违犯联合国和世卫组织自己制定的工作规章制度,也严重违反了国际通用的学术不端行为惯例规章。

四】::联合国和世卫组织都有关于防治利益冲突的规章制度。可是,本次中国调查,其成员达萨克(美国生态健康盟会会长)与武汉病毒所有多年合作关系,多次享用武汉病毒所提供的病毒样本且数次享用中国官方资助资金。此外,世卫组织前总干事是比尔盖兹基金会疫苗生意机构的头号负责人,美国卫生部福奇先生是二号负责人;为推销,他们聘用中国一号夫人为慈善大使。这些,都严重违犯了联合国和世卫组织自己制定的防治利益冲突的法规规定。

若联合国和世卫组织的规章制度还有效,那就应该作废本次中国调查。否则,那就意味着联合国和世卫组织的规章制度已经无效,意味着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建立的联合国机构已经崩溃瓦解。

拜登-哈里斯一上台,没征求美国公民的民意意见,就恢复了美国在世卫组织的成员国,且承诺为该组织提供两亿多美元的资金。其理由是:如此可以使得世卫组织改善工作、发挥美国的领导作用。

可是,世卫组织本次中国调查报告说明,该机构不但没任何改善,反而变本加厉,用中国当局伪造的记录,对全球成员国继续搞欺骗。对此,拜登-哈里斯当局不但毫无作为,反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其不准备惩罚中国当局官员掩盖疫情真相和对美国及全球成员国搞欺骗的行为。纵容世卫组织官员明知故犯地对全球欺骗,为中国当局欺骗行为能摆脱责任而牺牲美国50万人的生命而白白送死,那就是拜登-哈里斯当局所谓的美国的【领导】作用?

历史教训:1979年,前苏联发生病毒实验室泄露而导致疫情。莫斯科不择手段地掩盖真相和向西方国家搞【甩锅】,导致内外政治危机。为转移危机,主办奥运会后,莫斯科发动了阿富汗等区域战争。直到十多年后,苏联解体,该病毒实验室泄漏导致疫情的真相才大白天下。

当今中国大陆当局在重复前苏联。那意味着美国及其盟国和世界各国都必须准备应对中国当局为转移危机而在举办2022年奥运会后发动的区域战争或世界战争。而美国面临的严重问题是:拜登-哈里斯当局连世卫组织官员联手中国官员对成员国搞欺骗而导致美国50万人白白送死的事情都管理不了,还能有效应对中国发动的战争和保护美国人民的安全吗?/。//

美联社报道:
WHO draft report says animals likely source of COVID-19
By KEN MORITSUGU and JAMEY KEATEN
2021-03-29
https://apnews.com/article/who-report-animals-source-covid-19-coronavirus-8a839c179c330c56fa46a763b7286a7f
BEIJING (AP) — A joint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China study on the origins of COVID-19 says that transmission of the virus from bats to humans through another animal is the most likely scenario and that a lab leak is “extremely unlikely,” according to a draft copy obtained by The Associated Press.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