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C-WIV Shi Zhengli Lied Again.
石正丽又出面欺骗了。
直言简评,2021-06-15.
https://zhiyanleback.blogspot.com/p/prc-wiv-shi-zhengli-lied-again.html

本月14日,纽约时报发表了邮件采访中国武汉病毒所石正丽的报道,德国之声等做了转播,他们继续为中国当局洗白站台。众所周知,就新冠病毒病源这个重大且特别敏感的话题,若没中共高层的点头及其外事部门安排(包括说啥和怎么说),石正丽根本就不可能接受外媒的任何形式的采访。换句话说,纽约时报的报道是配合中国当局继续甩锅的。如此不难看到和不难理解,石正丽再次对世界撒谎欺骗。

譬如,德国之声转述纽约时报报道说:“针对有报道引用美国情报,说武汉病毒研究所的3名员工在11月就出现类似新冠肺炎的症状到医院寻求治疗,她回应表示没有这回事,并说:‘如果可能的话,你能提供这三人的名字以帮助我们调查吗?’”云云。

事实,所谓武毒所三位员工2019年11月染病到医院的故事,是中国当局准许的世卫组织和中国方面的联合调查组成员说的,见:

WHO team scientist: Wuhan lab workers fell sick in 2019
March 11, 2021
https://news.yahoo.com/team-scientist-wuhan-lab-workers-235458092.html
Virologist Marion Koopmans told NBC News that some scientists working at a Wuhan lab studying the coronavirus became sick in Fall 2019. She says China revealed the researchers tested negative for the virus, and the evidence does not point to a lab leak.


明明是中国方面搞的东西,纽报报道石正丽却说成似乎是美国等西方国家说的。那不是流氓甩锅的配合搞欺骗的假新闻,还能是啥玩意儿?


譬如,采访报道说,针对病源证据中的蝙蝠活样本及其实验室人工合成等细节问题,石正丽回应说【没证据、叫我给啥证据】云云。

事实:2012年,石正丽等注册享有冠状病毒S-基因的专利:
Patent ID: CN102690336A.
Patent Title: Bat SARS-like coronavirus spike protein immunity determining area and preparation method and application thereof.
Inventor: Shi Zhengli, etc. Filed at 2012-06-11, by 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 PRC.
URL: https://patentimages.storage.googleapis.com/6d/52/89/cdfed23ddbb51c/CN102690336A.pdf 

该专利清楚说明武汉病毒所石正丽使用蝙蝠活样本培养可跨种传播且可随时随地再人工生产的冠状病毒S-基因。自然东西无权享有专利。那专利不是实验室人工还是啥?那不是蝙蝠活样本还是啥?

2020年11月24日,石正丽等更改他们发布的蝙蝠RaTG13样本的基因数据(该样本为世卫组织和中国联合调查组报告称为病源)。与头版对比,更新版本出现ATTAAAGGTTTATAC的15BP的突变。若没有活样本,问问了,那个ACGT符号记录怎么会发生突变?该15BP突变与全球不同地点的病号样本的突变是100%地一致。没人工参与,这根本不可能发生。还有,前不久,石正丽等发文,搬出了RaTG15蝙蝠样本来支持他们的病源来自自然蝙蝠的结论。问问了:若没实验室储存,这RaTG15样本从何而来?石正丽武毒所到底还有多少蝙蝠携带病毒样本没拿出来?

事实说明,石正丽借纽约时报采访而再次对世界撒谎欺骗。为此,纽报和德国之声又充当了一次配合中国方面掩盖真相和搞甩锅欺骗的五毛媒体角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